完全不推薦花蓮美侖大飯店,以房間價格來說去其他間CP值更高.....電視畫質很差而且沒有幾台可以看,浴室沒有乾濕分離也沒有好的抽風設備,浴缸的部分因為沒有跟蓮蓬頭分開空間所以等於只能站在浴缸上洗澡...這樣誰還敢泡澡...而且吹風機是最爛的那種,要一直按著才有辦法吹,對於長頭髮的女生來說真的超級不便!!!!!
星空海藍飯店真的太瞎了!!!! 1.哄抬價格 利用安心旅遊補助將相同的房型加價了900元幾乎等同於沒有補助.......... 2.照片與實際落差過大 訂最高等級的海景雙人房卻面市景???真的是非常之照騙欸........ 3.細節與環境不佳 一晚4000的雙人房竟然床單上有破損 壁紙還脫落== 4.CP值較差 相同水準之下周遭飯店僅需2000初頭 相同價格之下周遭飯店地理位置及房間品質要好上許多 5.停車場 從飯店到停車場步行近乎7分鐘的距離 附近沒有一家旅館是如此 6.地理位置不佳 若不考量夜市周遭幾乎沒有用餐的地方也沒有便利商店,若以旅遊為目的真心不推薦 這次入住有種受騙的感覺,一間老舊飯店用廉價的裝潢包裝自己,就採用全新飯店的收費且景色明顯與飯店官網有顯著落差......
前後住了墾丁凱撒大飯店超過10次,但前幾天再去時,卻相當失望…品質已經不如以往了… 1. 房間內的迎賓水果沒有了(因為疫情降低成本嗎??) 2. 早餐不如以往豐盛… 3. 大廳的冷氣很不涼,尤其炎熱的夏季,想在大廳休息吹個冷氣卻降不了溫… 4. 從2、3年前開始早上沒有報紙就不用提了,但後來房內電視換成MOD,電視超難看!!! 5. 晚餐的蝦子淡菜不是很新鮮 6.房間浴室廁所的拉門很難拉,常都住到無法完全關好會有縫隙的,跟家人朋友一起入住時有點尷尬…基本的隱私需求希望可以改善 希望下次去時體驗可以更好些…早餐晚餐可以恢復以前的水準!!!
澎湖 記X海景民宿 真的是我住過最爛的民宿 總共住了兩天 第一天入住的時候老闆娘還客客氣氣的 最後一天要退房了 態度180度大轉變 開始趕我們退房 口氣也很差 跑來敲我們房間門 敲大力 還很多下 然後還規定一大堆 不能在房間吃東西喝東西 規定說一定要在外面涼亭吃 也沒提供牙刷 熱水器也忽冷忽熱 冰箱一層樓只有一個就算了 也不整理一下 老闆娘是讓我覺得最誇張的 態度有待加強
「日月潭水岸休閒旅館」 看大家拍的很漂亮 滿心期待的到了現場 燈沒開只有電風扇在轉 我以為來到一晚600住宿 一路迷茫眼睛業障深的到了房間 嗯 怎長這樣 直到打開所有窗簾 喔 有一點像了啦 窗簾全關上還以為在參加我自己告別式 喔還有 浴室的水從我進房到隔天退房 滴整晚的 唯一開心的是 外籍員工態度很好
悅豪飯店-新竹館真的不推薦,一進飯店櫃檯沒有人理會,櫃檯人員也很冷漠,四人家庭房,床尺寸可以,但房間空間很小,床、地板,廁所,很髒,廁所很小,有毛髮,床單、被子都是灰塵,住宿2夜,隔天請房務打掃,居然沒掃乾淨,床底的灰塵還在、廁所還是有毛髮,隔音也不好,冰箱不冰,電梯很窄(不適合行李多及推車),跟飯店要了嬰兒床,但沒有床圍周邊配件,所以沒有使用,住了兩夜覺得沒有三星級的品質,櫃檯接待也沒有三星級的素質,不會想再去,不推薦給親子或愛好乾淨的家庭 #兩晚如果沒有旅遊補助要7千多元 #沒有早餐要加價才有
前陣子去花蓮玩,入入回然慢時, 住宿多少都有一些小缺點,但這次實在是有忍無可忍的事情 才要來這裡靠北 十二點半洗完澡後,房間無預警停電,僅剩冷氣正常運轉,櫃檯電話正常發揮無人接聽,到一樓大廳詢問(大廳是有電的狀態),櫃檯卻告知「冷氣問題造成跳電」,但我們冷氣明明正常運作,對此櫃檯只回覆「我們會再查明。」 通知台電並派人來檢查後得知台電發電機故障,當時已經半夜兩點多,我們還有人還沒洗澡,一整天舟車勞頓的疲憊讓我們不想繼續在大廳等,決定回房摸黑洗澡,趕快休息準備第二天北上回台北,結果四點多變成整棟大樓停電,冷氣也沒了,就這樣悶熱的狀態下撐到五點多終於復電。 我們可以理解是台電的問題,但是我們花了不便宜的價格,得到這樣的住宿品質,我們甚至想吹乾頭髮也無法。飯店卻單純推給台電而不想負責,這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1.房間地毯有多處髒污、床單也有髒污、牆壁壁紙也有污漬跟脫落、衣架掉漆、浴室也有霉漬、毛巾也都脫線。 2.一進門廁所就有臭味,若抽風不開,會持續聞到臭味,但抽風機很吵雜,無法在睡覺時開啟。 3. 早餐雖然以防疫之名分流人潮,但實際上餐廳人潮沒有管制,還是滿座,且很多菜色都沒有透明防護蓋,也沒有要求大家戴口罩取餐,現場當時有好幾位小孩、大人對著菜咳嗽、打噴嚏,非常噁心,最後只好放棄早餐,去外面自費買早餐吃。 4.晚上關燈後,空調面板跟電視下方的燈都無法關掉,導致房間又吵(冷氣機聲音)又有光線,不太舒適。 5.火車站旁,搭火車的方便,但離夜市等市區小吃有段距離,沒開車不方便,服務態度還不錯。 6.房間的清潔度有待加強,灰塵、髒污隨處可見,一整晚因為房間不夠乾淨、不太舒適,隔天早上決定趕緊收拾、火速離開。 以上都是我去花蓮,承億文旅的經驗,要去的人記得三思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