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6入住金門悟江飯店
靠北住宿

9/25、26入住金門悟江飯店

9/25、26入住金門悟江飯店,老飯店隔音差,多要1瓶礦泉水也沒(自知飲水量大,第一天自購兩大瓶帶入,第二天忘了多買,飯店離市區有段距離),櫃台也沒告知哪裡有飲水機,早餐的水果還附贈從拔樂裡爬出會蠕動的蟲蟲蛋白質加料(快吐了;有拍照和錄影),當下反應餐廳服務員只說不好意思,待退房時告知櫃檯也只有冷回應。

Read more
台南的莫非X寓位於馬路邊
靠北住宿

台南的莫非X寓位於馬路邊

台南的莫非X寓位於馬路邊,完全沒有隔音氣密窗,是一般鋁門窗,被車聲吵到沒辦法睡覺,水壓超小,洗頭非常困難,浴室空間狹小,提供的Wi-Fi也跑不動

Read more
給自稱富二代的業務副理小姐
靠北住宿

給自稱富二代的業務副理小姐

給自稱富二代的業務副理小姐,你用網路訂房訂了3人房人數來了4個,我說第4位要加收人頭費500建議你轉成4人房這樣睡起來比較舒服,你說你是同業叫我算便宜一點,竟然是同業,你不知道網路訂房是要被收佣金的嗎?竟然是同業你不知道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嗎? 還要求讓我給你到13點,然後要來訪客還要停車位,我說訪客時間是20分,你大吼說我來找朋友聚會的還要訪客時間,你來找朋友聚會請問關我p事 我看你價錢要折扣,時間也想要免費送,我想訪客的人頭費你也接受不了吧,我說你無法接受你還是取消別住了,叫我不能在網路上扣款,我說你自行上網站取消訂單,我又沒你的個資我要怎麼幫你取消,你大吼說我態度很差,還罵髒/.話(現場都有錄音錄影) 從你一來要折扣的時候就一副高貴的不得了的我我也忍了很久吼回去,開一間小房間要求一堆,還說不懂本公司的規矩,規矩不是講了嗎? 你這樣叫同業,你怎麼連基本4人房限制4位,退房時間都不知道,要聚會不會去開派對房嗎?不會去錢櫃,不會去包棟嗎?

Read more
前幾個月才被罵過!
靠北住宿

前幾個月才被罵過!

前幾個月才被罵過! 現在一個清明連假又給我晚上7點放煙火? 害我連晚餐都沒辦法好好吃⋯ 已經反映過我真的很怕噪音又來 誰家祖先過清明需要放煙火慶祝?! 還是你很開心自己長輩登極樂

Read more
首先這邊是一家渡假型飯店
靠北住宿

首先這邊是一家渡假型飯店

首先這邊是一家渡假型飯店,我知道房卡很好看很漂亮做成手環樣式可以帶在手上。 辦理入住時也都明確告知退房需繳回 遺失或毀損需賠償xxx元,妳也ok沒問題登記卡也簽名了 怎麼會妳帶回家了是我們的錯,雖然妳有傳訊息主動告知飯店手環被我帶回家了願意寄回來,但要飯店自行吸收運費呢? 由於當班弟弟疏失沒有第一時間在退房時跟客人索取房卡手環,並接收到客人訊息 馬上致電給客人,並告知有收到房卡被帶回家了,這部分要麻煩小姐在寄回我們飯店運費需自行負擔,客人就爆炸 「憑什麼你們退房沒跟我收房卡,現在被我帶回家⋯我要寄回還要付運費,憑什麼呀。 帶回去是我不對,我有主動告知你們了呀, 你們退房不主動跟我收房卡就是你們不對,要我付運費 我不寄了,你們自己來我縣市拿」 當班弟弟:沒主動收是我的不對,若不寄回就等同遺失需賠償xxx金額,還是請妳麻煩寄回。 客人直接大罵「叫妳們主管出來,回電話給我,搞什麼東西呀,我主動通知你們房卡手環被我帶回去,還要我自己付運費寄回,我離開忘記繳回難道你們沒責任嗎」 最後請主管回電話給我 請你們自己來找我拿。 弟弟應該也是被客人嚇到了 淚水在眼眶扌丁轉⋯

Read more
大家去入住小型商務飯店的時候
靠北住宿

大家去入住小型商務飯店的時候

大家去入住小型商務飯店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飯店的職員一定要幫你拿行李? 今天遇到一位女忄生客人、他的另一半在飯店外面停著車、坐在車裏面等她、然後她推着兩個行李箱來辦入住、辦完手續後,她要求飯店職員幫她推到房間裏、還動作示意她推不到兩個行李⋯ 首先飯店只有一位職員在前台而已、在辦理入住的高峰時期真的沒辦法離開前台。 然後請問你為什麼不叫另一半幫忙呢?我們有跟她暗示說飯店前面可以稍為停泊一下車輛沒關係的、也看到她另一半在車裏面閑着。 再說你不是有一雙手嗎?行李不是有四個輪子嗎?為什麼會推不到呢? 前台離坐電梯距離沒有超過3米長、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下次建議公主還是坐在車裏面就好,應該叫她的僕人來辦手續推行李的、辛苦公主了。

Read more
不知道要在哪發文來這裡發一下問一下男生看法
靠北女友

不知道要在哪發文來這裡發一下問一下男生看法

不知道要在哪發文來這裡發一下問一下男生看法 我跟男友在一起七年 對於未來也有共識 最近才知道原來大一我們沒過一個月就交往 是因為他剛好亂槍打鳥想交女友而已 剛好就覺得我不錯還行 可愛可愛的 才來追我 這些年他對我很好 我說什麼他都會做到 也為了我沒有更近一步 可是我突然知道這件事情以後 心裡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看到他也變得跟之前有點不一樣 我該跟他坦白我知道這件事情嗎 還是其實就是這麼多年早就從隨意交往到真的喜歡上了呢 不用在意呢

Read more
我們交往3年了 我白天工作晚上跑熊貓
靠北女友

我們交往3年了 我白天工作晚上跑熊貓

我們交往3年了 我白天工作晚上跑熊貓 月薪6萬多 也沒有在嫌累 妳剛上大學邊工作邊讀書 整天靠北說自己多沒有時間 連回訊息的時間都沒有 我放假開車30幾分鐘過去妳公司等妳下班給吃的喝的 叫我以後不要再出現公司外面很丟臉 我真的不懂了 這樣很丟臉? 說什麼我一直帶給妳壓力 我知道我很黏人 但是也不是給妳這樣冷落的吧? 最近一直在說很累 一直冷暴力 到底是要怎樣才能恢復到之前的感覺 我放假都在假日 她放假都在平日 沒有時間湊合的 我空出時間去找妳竟然說出這種話 最近因為這樣壓力真的非常大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Read more
說我被我爸寵壞了是什麼意思!
靠北女友

說我被我爸寵壞了是什麼意思!

說我被我爸寵壞了是什麼意思!你是我老公不寵我,還扯到我爸、我到底嫁給你是為什麼!我每次只要想到結婚時跟現在懷孕、我都覺得我好像是你的附屬品!有沒有都無所謂!在這兩個重要時刻、你都有你的事!都不會替我想替我處理也不討論、你真的很自私!只會做你自己的事!結婚時的大小習俗、婚紗、禮品…都是我自己不斷上網搜尋、找你討論你也都要我自己決定、現在懷孕也一樣!我自己上網找注意事項、再傳給你看、字太多還說以後再看或省略、請問你有主動為我懷孕而上網找提醒我嗎、你要考試我支持你才不煩你!可是我覺得我錯了、你把你自己的事視為理所當然!真的很自私,讀書、上網、喝啤酒才是你的一切、我不像是你懷孕的老婆、上次問你月子餐你也是叫我自己決定、永遠都不能跟你討論、永遠都是我自己處理、我也很想有人幫我處理這些瑣事、讓我不用煩惱!我也很想要有人跟我一起參與過程、可以跟我討論媽媽教室內容、可以瞭解我現在身體是什麼變化、可以多點體貼嗎?我昨晚真快渴死了、但是你自己在樓下爽快喝啤酒、上樓後依然像沒事一樣睡覺、完全不管我死活、我真是非常生氣、隔天上班時我就有喝到冰涼的飲料、解除了我的慾望、你後來在問我要不要吃冰時我已經不渴了、這樣你也能說我被寵壞、我真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