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廣告招租
靠北直銷

其實不管是哪一間直銷

其實不管是哪一間直銷,
我只是想靠北關於這些直銷開的美容專班之類的這些課程。不是那些上過醫美的「學生」畢業後就是專業講師,拜託一下!她們這些講師有美容執照嗎?聽完這些課程就可以自認是美容專家了嗎?
拍了張 before 跟 after ,就可以說完全改變氣質等等……
明明就是開美肌開到最大了還說自己皮膚變亮了這些睜眼說瞎話的事!拜託一下,直銷這個大餅早就被上面這些寶石級的吸光榨乾了,怎麼還真的以為自己能夠衝出一片天,每年公司免費招待出國跟賺大錢?腦子浸水壞掉了啊。
錢!錢!錢!口口聲聲說著因為遇見某直銷所以我的眼光變大了!我的世界變大了!讓我的家人們也變多了!試問遇到事的時候這些口中的家人們能幫忙解決事情嗎?能無怨無悔的照顧嗎?人都是現實的!是有利益共生存在的!別以為這些光鮮耀眼的直銷人都是自由的!每每看見這些人在FB、LINE 群組裡面喊口號,說著自己有多麼超級開心或期待,說著某某某把我們放在心上(廢話上線們要靠你們認真賣產品啊),有時看了真的很無言………
而身為一個直銷人的親屬(還是家屬?),
這些直銷人根本不把自己家人當家人,
家人需要陪伴的時候;回一句「我要出門參加聚會」,
逢年過節的時候;回一句「我要出門參加教室的xx活動」,
放假時另一半約出門;回一句「我要去拜訪一個新朋友哦」,
連續假日時;回一句「某某渡假村有講座得參加」……
只有在需要錢的時候,
身上沒錢想吃喝玩樂的時候、
需要我們幫忙買產品的時候,
才是這些直銷人想起來的「家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