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前同事,在共事時也不算很好,只是她會跟我報怨跟她老公的事,久了以後,有熱絡一陣子,直到她的職位升等時,那時開始避開跟我聯繫,也開始造謠抹黑我,對於當時,我只好轉調單位,想說不跟這樣的人聯繫就算了,幾年後我離職,line也刪了一些前工作的同事,想說也根本沒連絡,過了約一年後,跟我曾經熱絡過而後抹黑我的同事,莫名又加我好友,問我最近在幹嘛?也說當我離職時她隨後也跟著離職...,開始裝熟,當下我大約猜到幾分,我就上FB看她的訊息,果真是加了直銷,我就沒好氣的說她當時抹黑我的事,她竟還無恥的說,我怎麼會是妳說的這樣的人...,我當然是沒給她開口的機會,說完我該說的話後,直接封鎖她,直銷本身就是用話術在吸引民眾買單,但能做到如此無恥,還真是不是普通的沒人格。
其實這篇文章主要是來勸勸大家 就是當你被同學朋友騙出去之後 回來就要告訴其他人避免其他同學也受害 用暗示的也可以 就是要大家小心 就我來說 在我被約出去前 前面就已經有好多個受害者 但是都沒人暗示有這種情況要小心 但在我受害後我就有去告訴其他人「班上同學有人在直銷 」(我沒指名是誰) 果真在我後面就沒有其他受害者了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
我要替在霉安淪陷的兄弟姊妹們 感嘆霉安!讚嘆霉安 原本我們是一群平凡的上班族、全職婦女、不知道未來在哪的學生 加入霉安,每月奉獻給上線的供養金 讓我們有凡人無法頓悟的健康身體和和諧的人際關係 無限的購物金回饋是霉安賜與給廣大消費者的恩典 讓錢脈可以代代相傳 以下開放留言請弟子們一起來感恩霉安!讚嘆霉安!
半年前去苗栗玩,住旅人X棧,非常糟糕,沒有提供早餐服務,上周入住兩晚,洗澡到一半完全沒熱水可用,聯絡屋主卻只宣稱馬達有問題又無法派人解決,浴室提供的東西少到可以,如果你有考慮入住,強烈建議三思阿!
台中后里的默默旅宿,廁所清潔有待加強,入住時漱口杯上有口紅印,民宿為需脫拖鞋進去也無準備拖鞋,彈簧床已塌陷,無電梯若有有行李得要扛到你住的樓層,隔音效果也很差,樓上樓下聽得到別人的吹風機聲音很大聲。 入住時民宿櫃台面無表情,早餐偏單調,多半是加工食品,要喝咖啡或茶,甚至要走出門去一樓拿取。早上一下樓櫃台服務員就在旁邊也無告知早餐餐具放哪和如何使用,親和力不夠,早餐只有中式粥,果汁無味道紅茶用廉價茶包泡的。 唯一的優點是離麗寶樂園很近,窗外還可看到一點點摩天輪,以這樣的價格品質比這家好得太多了,不會在入住第二次!
悅川酒店收團客也應該要顧及散客的權益,一早7點到餐廳,裡裡外外被團體整個塞爆坐滿,才被告知有"團體包場",我們4大1小只能坐離食物區最遠的大圓桌包廂,還要跟這團體的人併桌,不然就請8點後再來??餐廳一開放就進來滿場的人,造成取餐及走道都擠,手拿食物又要直被擦撞,請問這種事不應該在入住時先告知嗎?讓我們至少可選擇睡晚一點再來,不然也應該留一區離餐台最近的坐位給散客吧!畢竟飯店還主打親子飯店?散客多數是有小明友的。還有,前一晚來用餐時沒什麼人,被要求取餐要帶口罩,早餐塞爆了人卻沒幾個人載,團客互相都認識,取餐也一直在聊天,這樣有防疫嗎?飯店整體服務,環境都很優,接團客應該要有好一點的配套,才不會讓散客怯步........
已預付全額款項後變更房型、櫃檯小姐說有差價但也沒有當下要收費,以為特別給予升等,沒想到退房才要收費,提出質疑時櫃檯又說那沒關係不用了,事後櫃檯小姐居然傳簡訊來酸客人付不起費用不要來!!!!!!! 超厲害的服務品質,我都沒反應客房迷你吧都沒補齊、隔音效果超差!員工還傳簡訊酸客人,真的第一次遇到....太神奇了 彰化-福泰商旅 蝦爆
上回入住了煙波大飯店宜蘭館,但缺點實在有點多....... 1 位置很偏僻, 最近的便利商店是萊爾富, 要開車, 門口的熊貓外送絡繹不絕, 停車場位置有限, 不過因為偏僻, 所以一定可以停車^^ 2 一大床雙人房要價 6300也太貴, 粉紅泡泡跟頂樓陽春的裝置, 沒辦法滿足小屁孩放電需求, 有腳踏車可以租啦, 可是沒有親子座位, 帶小朋友的不建議來這 3 早餐樣式不多,又難吃......... 4 房間的格局規劃設計挺奇怪的, 洗手台 馬桶 沖澡是分開的, 水壓不強, 胖子要洗比較久, 其餘的硬體部分還行, 電視操作有點難用 5 除非一晚可以壓到4000左右, 不然這樣的品質, 以後不會考慮入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