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下版上的文章覺得大家都好理智 *而且版上應該是男性較多 *所以來請其他人看看,認為這個男的如何 *只有我覺得對方有問題嗎 *即使夫妻都可以告強制XX *你只自稱男友就可以這樣對待他人嗎 請問民國80年代的人都沒有健康課嗎? 到底為什麼會讓女性說出這種話? 到底是套貴還是藥貴都搞不清楚嗎? 還放著讓對方自行處理 有夠誇張!!! 是不是以後12歲以後健檢 貓狗都被這樣要求了 這種比貓狗不如之敗類也應該如此吧? *最後男方的家人也只是出張嘴 *搞到當事人情緒崩潰都快憂鬱了
我跟我女友總是分分合合,最近有複合的感覺, 很常去找她,也會在她家過夜。但偶然聽到友人說, 她最近有個對象,據我女友告知友人,跟那對象還沒有全壘, 但應該差不多要在一起了…..我想請問各位網路的兄弟姐妹,他們這樣是進展到什麼程度呢?我是否應該放手呢?
偶然從女友的同事間得知,女友上個月某天大半夜,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單獨搭一位男同事的私車出門, 兩三個小時之後才回來(凌晨),請問我是不是該問個清楚去幹嘛了⋯⋯, 想聽聽各路男女大神的建議 QQ
詢問一下 各位有過 女友 跟別的男人 傳訊息 哭哭討抱抱的嗎 還有 常常不管男人還是女生 年紀一樣 年紀小的 都會傳 愛來愛去 請用力鞭打我打醒我
法律上男女朋友的身分的確沒有什麼地位可言, 我們都ㄧ同從事司法行業,薪資也不算差,妳也經常休假時就住來我家,跟我父母也相處的很融洽,我真的有想結婚的衝動(當然也有偷偷規劃想給妳驚喜,包括一起看房之類的 真的真的很珍惜我們的相遇與緣分,儘管很多人都說我在妳上一段感情受傷時趁虛而入,我也積極鼓勵妳要跟對方講清楚;而如今,我偷偷瞞著妳(微遠距交往),開車來到妳公司門外,知道妳下班了(晚上)想帶妳去吃宵夜看夜景,然後求婚⋯ 然而卻見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跨妳們公司後面的矮牆出去,搭上一個陌生男生的私車,,,我不誇張的石化到妳又搭那台私車回來,大概兩個多小時吧都凌晨了,, 或許我想多了,妳可能有一些公事需要在晚上花自己的時間處理,但是妳可能不知道,我其實從妳同事(我學長)口中聽到,妳已經跟那個男生大半夜獨自出門好幾次了,完全不避嫌,而這次親眼撞見(也從來沒聽妳跟我提起過要跟哪個男生出門),我以前都不想過度干涉妳的交友,覺得應該給妳一些私人空間,只需要一些微小的報備就好,真的沒有想到沒有想到,車牌、影像我留存又刪,刪了又還原,我們這些年相處都歷歷在目,妳知道我真的很心痛嗎 這次,我們,分手吧。
觀察你/妳身邊的直銷好友的fb, 會發現一下子他們多很多新好友, 然後再一下子再刪掉其他舊朋友。 問我為什麼? 阿就沒辦法, 我們說真話人家看不慣所以就刪好友嘛! 公開分享文章不開留言, 幹嘛這麼玻璃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