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先生我們一起買了房子(沒婆家幫忙),先生付頭期款和繳貸款,我付水電和稅金及網絡電視費等,生活費大家各自負擔各自的。 因為一些不合準備離婚,先生只願意給我現有房屋賺的錢的差價(去年樓下賣出多200萬) 也就是一半100的價格,然後還要再先扣除政府會收取的房屋稅費用,所剩約75萬給我。 然後房子先生要… 請問先生是不是真的太會算了…
我跟我的初戀談了六年之久!! 我們一起做飯,一起起床,一起旅遊,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做過很多第一次的事,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第一次、第一次給對方買私密內褲。第一次買衛生棉。第一次做飯互相吃。第一次⋯⋯太多、太多。 在第5年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有不對的地方,我根本沒懷疑過。她會追求與能力不符合的東西,她會很晚回家,她慢慢的吃飯不在家裡,漸漸的不會給我打電話了。 當我努力想給她更好的幸福時,當我拿著我的鑽戒走向她時,看到的卻是她挽著別人的手。 她說⋯⋯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就這一句把我打進萬丈深淵。 我的性慾算是很強的。她也能配合,我的功夫也不錯,傢伙也不小,前奏也都有。在性愛方面我從來不認為自己差。 三年過去了 直到當我站到了一定的高度的時候,我才明白很多事情。其實感情不僅僅是愛情,還有物資。
通常毅然決定離婚的人 總是不斷跟孩子道歉 認為自己傷害孩子的童年 但有時他們並非壞人 只是被迫劃下句點 卻無法擺脫對子女的愧疚 既然受害者已經受夠了 開口結束關係就是必然 憑什麼成為千夫所指的罪人? 有人逼你外遇了? 你在冷暴力時有體諒過對方? 老婆小孩活該活在酗酒的恐懼中 是誰讓婚姻無法繼續下去的? 有時不是開口的那個人 是逼他開口的那個人!
好奇大家對於「初二」的想法是回那邊的家? 是否也有人也一樣要先陪先生回他媽媽那邊的娘家後才能回自己的娘家?如果想拒絕今年不跟去吃飯露面,就如同不在清明去掃他家墳,就不是他家人的意思⋯那我就問我的家人又算什麼呢? 是說陪先生回他媽媽的娘家,說好聽叫回去領紅包,但看似一大家庭光是包給小孩就有12包,自己就也才生一個就罷了,還被要求也要以大舅媽分身再包12包?!試問結婚的夫妻不該就合在一起包一包不是嗎? 且先生那邊的親戚大多數一整年沒什麼往來,這時候就因為一個「初二」能聚在一起時來展現身為長輩的我們荷包實力嗎? 且那些小孩們看到長輩也不會叫人,給個紅包還要親自拿到他們面前,連說個吉祥話也在那邊⋯是問這是大家都在互相強迫發紅包跟收紅包的概念嗎?
今天中午我拿便當回家吃飯 我婆婆說早上買2份巧克力吐司給小孩子吃,小孩子吃巧克力吐司剩一口,小孩子說給阿嬤吃 我婆婆說孫子好現實哦 我在想以前鄰居阿姨給我小孩子一塊水果,我婆婆把水果吃到剩一口才給小孩子吃 我心裡想我婆婆怎麼對小孩子,小孩子就怎麼對我婆婆 我婆婆一直說孫子好現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