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位ㄧ直喊要退休的美x上線
靠北直銷

給那位ㄧ直喊要退休的美x上線

給那位ㄧ直喊要退休的美x上線,四年前你跟我說你快要退休了,就快要有時間自由,,怎麼四年後我還是在公司的e-mail裡面看到你的名字呢? 你就快要從美國商務之旅回來了,想必今年在明信片社團裏又騙了不少名單了吧,這是你每年兩次的撈名單模式,兩年過去了,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去明信片社團po文說要去美國商務之旅,會有很多人回你要明信片,可以撈名單喔,反正是網友啊,隨便買一張敷衍就好,只是撈名單啊 你總愛炫燿不用繳稅,因為你說你有開公司,營業額不到一百萬的公司基本上算是虧損的,政府還得退你稅呢,不是副業收入大過本業嗎?那幹嘛要大家跟你買東西,讓你每年退稅呢? 嘿,我還在等著看你何時退休呢

Read more
服務待加強
靠北住宿

服務待加強

服務待加強 整潔待加強 睡完背部起整片粉刺= = 花蓮的迴X行旅

Read more
水漾海景民宿,差!一肚子火
靠北住宿

水漾海景民宿,差!一肚子火

水漾海景民宿,差!一肚子火 房間四人房落地窗網路照片美 實際上很小連沙發椅子吃飯地方都沒有 六樓靠海風很大在陽台外面吃飯又冷 下面還有其它屋子擋住看海景觀差! 最差的是………………房間內的樓梯快90度直立一條木作梯!請問是合法樓梯嗎? 走上去路口只有一半 階梯是平的上樓就很難了 下樓更可怕! 有小朋友就不用說了! 下樓不敢下要出門做電梯或走樓梯到五樓房間才能始用衛浴! 衛浴鏡子也只能照到脖子!要蹲下才能照到臉化妝!房間沒有任何化妝檯或鏡面 更好笑的是!! ““工作人員阿桑直接說我朋友是泰國人嗎?”” 天啊!我帶馬來西亞朋友來玩 怎麼會是這種態度 國際禮貌太差 “四人房5200 ” 想住的人請三思巴!!

Read more
下次去花蓮大家絕對別住藍海風情.
靠北住宿

下次去花蓮大家絕對別住藍海風情.

下次去花蓮大家絕對別住藍海風情 明明是二人房的空間 硬是加一張床變三人房 沒空間走路 行李箱也打不開 走到海邊的路也不整理 亂石堆疊 雜草髒亂 還差點扭傷腳 真的不推

Read more
View很美
靠北住宿

View很美

View很美,但 1.附的早餐,下午茶一成不變且沒選擇性。 2.員工衛生習慣不好,水果泡在大水桶裡,水果刀感覺沒在洗。 3.樓梯間的飲水機,裡面居然長青苔,發霉了,而且不只一樓,噁心! 4.服務態度差,服務員臉很臭,還常常在公共區域大小聲的責罵其他員工。 下次去東部 住宿要好好找阿 聖地X哥山海景民宿 不推!

Read more
我要來靠北愛在大南澳
靠北住宿

我要來靠北愛在大南澳

我要來靠北愛在大南澳 就隨便說個幾點: 1、房內蚊子多,鄉下地方正常,但卻無密閉式蚊帳..... 2、房間小,浴室小,如果坐在馬桶上,額頭會頂到牆壁.... 3、電視小,而且高掛接近天花板,太高看的快成鬥雞眼.... 4、房內無杯子、無小冰箱、無熱水器,反正一切就是小又擠..... 5、再便宜也不會去了。

Read more
上次去台中玩,住了大毅老爺行旅
靠北住宿

上次去台中玩,住了大毅老爺行旅

上次去台中玩,住了大毅老爺行旅,但早餐規劃覺得十分不能接受!!!房間客滿狀況應該提前知道,但卻沒有在前一天協助預約時間,或是提醒房客隔天早上可以先行打電話至樓下,導致早上梳洗完下樓時,候位加等候一個多小時才用到早餐⋯⋯或是個人覺得,可以詢問客人願不願意協助夾一兩盤送到房間用餐也是一種解決方法⋯⋯因是蠻有名的飯店體系,停車場車位不夠停到別處已覺得有點誇張,但早餐問題真的覺得很不舒服,下次不會再考慮住這邊了⋯⋯⋯⋯

Read more
來北投大家都是來享受溫泉的吧
靠北住宿

來北投大家都是來享受溫泉的吧

來北投大家都是來享受溫泉的吧 前陣子來這間北投的享溫泉 女生大眾池水質有夠髒 會館人員還硬說是北投溫泉礦物質實屬正常現象 但是大眾池一共四池卻只有最大池有密集的大小片懸浮物 難道這家每一池水源都不同嗎? 實在讓人難以接受信服! 奉勸欲來泡溫泉的人謹慎選擇會館

Read more
難怪最低價會是2折起...
靠北住宿

難怪最低價會是2折起...

難怪最低價會是2折起... 先是房卡無法讀取,再來是電視無法收視,遙控器無法使用, 最誇張的就是用過的咖啡攪拌棒居然沒有換....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差勁的會館, 喔不!這不能叫會館,應該是最差勁的工寮! 各位千萬別來這住-嘉X閣溫泉會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