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的亞太飯店設備衛生超差!! 全家2大2小全都結膜炎 小女兒除了結膜炎 還得了中耳炎 已經發燒3天了 在飯店吃早餐時一直喊肚子痛 以為他吃太快 回到家開始拉肚子也拉了3天 有跟飯店反映有此狀況接電話的人員說會跟管理階層報告 得到的回應是因我們已經沒住在飯店了 不能證明是在飯店發生的狀況 但是我們有入住也是事實 說真的住一晚就已經有這麼多狀況發生了 說坦白點就算是不用錢的我們也不想再去住 管理階層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處理的很推拖超敷衍 完全沒有誠意要處理 像這種衛生問題引發的感染 是沒有辦法馬上發現的 在考慮要入住的人真的要三思!!! 一個晚上你敢給人家收1萬多塊 就拿出有這價位的水準好嗎?
高雄捷絲旅房間設備中規中矩, 停車場超小,基本上要停到外面特約再走5分鐘進去, 早餐不僅選擇少,品質低,檯面東西9點就缺很大, 沒有人帶位,餐桌上也來不及清理,跟其他捷絲相比差距太多了...........唉==
一泊二食=一泊餓死 打電話去亞太飯店訂房時聽了櫃檯建議選了"補助再+1"方案,花了近一萬元訂了該方案, 結果晚餐根本不是網路部落客的文章說的,五六日有附自助吧,而是少的可憐的海鮮套餐。 更無言的是我們帶一個不到一歲的小朋友,吃飯的時候也只有給兒童餐具跟兒童椅,其他什麼都沒有,也就是說大人的餐點還要跟小朋友分食,分量就更少了。 之後詢問櫃檯,得到的答案是因為住客人數不到可以出自助吧的量,所以就沒有了。該飯店真的是COST DOWN界的翹楚,之後住客人數再少,可能連其他設施也會一起COST DOWN吧。 第一次花了近萬元住飯店,半夜還會因為太餓而睡不著,然後位在偏遠的北投也沒有任何便利商店可以買糧食充飢,飯店的販賣部也只有買飯店的週邊商品。 建議要下定一泊二食方案的人請先確認晚餐的形式是什麼,最好有白紙黑字寫在住宿合約裡,不然到時候飯店突然想要節省成本把自助吧拿掉,溫泉美食之旅就會瞬間變成飢餓修行之旅了。
高雄Hotel dùa不知是否是原本辦公大樓或公寓改建? 房間格局奇怪室內坪數偏小,窗戶外無窗景倒是看到高度不低的住家型陽台, 完全擋住夜景....停車場更是一絕的差,車道窄又小,停車格小,讓人無法下車。 後車廂行李也不方便拿取 只剩大廳很美很精緻。 總體來說,就是個中看不中用的繡花枕頭,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9月份跟團旅行入住台東娜路彎銀河酒店,當天有預約飯店接駁車去市區,首先櫃檯跟我們說查不到資料,問我打哪隻電話? 我出發前幾個禮拜就預訂了,我怎麼會記得我用室內電話撥打的號碼(你又不是我的誰)後來櫃檯查了又查才改口說你訂的是另外一館,超級傻眼,告知我們接駁車8點來接送,所以有些朋友就先跑去梳洗再出發,結果7點40分就打來說車子在樓下,(我們抵達飯店是7點30分)整個大傻眼,瘋狂敲打朋友的房間門,每個人手忙腳亂,還有人在廁所洗頭,最後只好包著毛巾逛夜市,有看過這樣的嗎? 後來同行的朋友有人的房間地墊是濕的,問櫃檯他說:「這個可能是上一個房客用髒的,我們房務沒有注意到」這個回答不知道大家接受嗎?至於我的房間本來以為4人房很開心,但是躺下去之後發現床上面都是沙沙的,隔天要退房地上居然還有不知名的ok蹦!!! 我想這就是這間飯店的房務作風,另外交誼廳餐桌上都有擺放蒼蠅紙,真的是美味且衛生啊
台東那魯灣酒店真的雷! 之前家人看到有什麼方案四人房四千多結果實際訂完將近8千塊這樣就算了! 那個晚餐真的超級無敵雷千萬不要在那裡吃晚餐貴的沒有價值東西都冷的不新鮮! 根本吃一輪就不想吃第二輪最後還花了500多去超商買東西吃!!真的很雷!花的超不值得的!
男友媽媽很奇怪,身體不好,出毛病總是自己隨便瞎猜也不願看醫生 夏天的時候他很渴,買了一堆飲料冰冰箱,喝沒幾周就把冰箱飲料丟掉 問他為甚麼不喝了,跟我說喝了之後胃食道逆流,飲料有問題 還有一次是親戚送來很多蔬菜,然後唯獨花椰菜他全部丟掉 跟我說他吃花椰菜容易脹氣,每次叫她看醫生不要自己亂猜 叫男友勸他媽他在那邊說他勸很久了他媽不聽 是不會帶你媽去看醫生嗎?你媽跟你說不要就算了? 是有多不關心自己母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