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現在一個月收入170多萬
靠北直銷

說現在一個月收入170多萬

說現在一個月收入170多萬 談事情約在茶館 沒有辦公室不打緊 飲料還你們兩位自己喝 聽你講了兩個小時 我都口乾舌燥連杯白開水也沒有 年薪兩千萬沒有豪華辦公室? 沒有貼身保鑣、助理? 談幾百億的商機約在50元的茶館 一點都不像生意人 比較像嘴砲王

Read more
我看到一個做慶雲的在他臉書上面寫說有人邀他做直銷他就刪除
靠北直銷

我看到一個做慶雲的在他臉書上面寫說有人邀他做直銷他就刪除

我看到一個做慶雲的在他臉書上面寫說有人邀他做直銷他就刪除,麻煩有做直銷的不要找他 奇怪的事情是他自己做慶雲卻到處騙人去簽合約,還到對岸去騙,這是甚麼邏輯 ?

Read more
真的覺得直銷會害死人
靠北直銷

真的覺得直銷會害死人

真的覺得直銷會害死人,從一個完全沒有負債的人變成一個每個月都要付一堆卡費,每個人都會想改變,但是妳們本來就是有錢人,所以付這些錢對你們而言也不算什麼,你的老公在國外上班月入30萬,所以每個月訂貨價錢對妳好像也不算什麼,可是有想過我們月入22k的人的感受嗎? 看你打這個文章真的很讓我生氣

Read more
很爛  床上還有動物大便
靠北住宿

很爛 床上還有動物大便

很爛 床上還有動物大便 房間也不會整理 東西都沒補 沒有牙刷 沒毛巾 沒沐浴乳沒洗髮精 這樣是要住什麼洨? 還叫甚麼親子包棟民宿?啥都沒有包一棟倉庫? 要去墾丁住一心66的人請三思!

Read more
原本訂好房間,後來告知停電無法包棟
靠北住宿

原本訂好房間,後來告知停電無法包棟

原本訂好房間,後來告知停電無法包棟,但實際詢問台電後,此路段無停電, 而隔天請朋友詢問,卻回覆已客滿, 來實際包給其他團體, 感覺非常不佳有被欺騙的感覺 裡小路pool villa 瞎爆眼 後來看辜狗評價也沒多好 看來沒住到至少還有機會改住別間 才不會氣死又浪費錢

Read more
去住墾丁的25包棟民宿
靠北住宿

去住墾丁的25包棟民宿

去住墾丁的25包棟民宿 四人房窗戶沒有窗簾,晚上都沒有隱私了, 廚房設備都髒兮兮,菜瓜布沾板都發霉,烤箱也都是污垢沒清潔, 二樓開熱水馬達聲超大,整棟都聽的到,下雨廚房還會淹水。 官方還回我:一天房價才6800...你怎不去住高級一點...口袋沒錢嗎?可憐 到底誰可憐?搞到估狗住宿評價才2.8,祝你生意興隆阿!

Read more
台中林酒店以五星級為標準評論
靠北住宿

台中林酒店以五星級為標準評論

台中林酒店以五星級為標準評論,實在是不及格.......... 1.自助餐廳極大量接客,人潮擁擠混亂像菜市場,生牛肉湯的牛肉久放到出血水,燒臘處食物擺盤混亂! 2.住宿櫃台待客素質不佳,即使四個櫃台都空著兩個,還是讓顧客空等,待客大廳擺放一堆顧客的行李,住宿第一眼感覺就非常差! 3.房間品質不夠精緻,膠囊咖啡機是中國山寨牌,免費mini bar只有三罐汽水,晚上七點客房人員還在清掃,清潔備品車直接擺放佔據客房走道的一半道路! 4.電梯一等最少5分鐘...去B3停車場更慘只有一台電梯而已...爛到爆== 完全不是一個適合作為放鬆渡假體驗的飯店,好失望啊!!!

Read more
上次和朋友來台中玩
靠北住宿

上次和朋友來台中玩

上次和朋友來台中玩,入住了兆品酒店,結果一進房間就霉味很重,那種很潮濕的味道,打電話到櫃檯詢問換房等超久,還要親自走到櫃檯詢問再等,看到接待人員拿芳香劑去尋房,果真換到另一間房,一進門撲鼻而來的全是芳香劑味,在房間待半小時全部人頭痛到受不了,直接決定退房,四星級飯店真不敢恭維呢==

Read more
上次住了美麗信花園酒店
靠北住宿

上次住了美麗信花園酒店

上次住了美麗信花園酒店,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差欸........ 1.不小心操作錯誤點選到收費電影當下1分鐘內有立即反應給櫃檯卻推託是廠商收費他們無法負責?? 這點感受非常差,我不是看了小段時間再來反應,櫃檯也說他看到我被收費時間約1分鐘,卻態度強硬說無法取消退費,硬要推給廠商說無法處理。 2.房間噪音不斷 一直有像口琴的聲音........ 3.早餐普通不值得吃,基本上只有炸物跟現成麥片會覺得好吃,那些手工料理都很普通,很少吃不到一半就想走,還不如附近隨便早餐店吃。 4.一開始還需要第二人證件加過卡或押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