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篇再問有沒有安妮的笑話
靠北直銷

記得有一篇再問有沒有安妮的笑話

記得有一篇再問有沒有安妮的笑話,我一個已經不太算朋友的朋友今年上了DD開始全台巡迴演講,到處跟人講說他如何年薪百萬拿回人生發球權的故事。 在上個月的月中他突然打給我,說想跟我分享他的喜悅順便吃個飯,一開始我是拒絕,但他再三保證絕對不談安妮的情況下我還是答應他了。到了約定的地點後,我只想專心地享用我的炸雞,但對面那個西裝筆挺的畜生一直看著我不講話我真他X的吃不下去,我就跟他說你可以提一點,但請不要太Over(大哥哥我左耳進右耳出的功夫已經滾瓜爛熟,好孩子請千萬不要模仿)。 這時候他就開始講說他這半年來有多辛苦多克難,上了DD之後又有多開心多值得,其實他跟我講什麼我都沒在聽,心裡想著我又忘了跟櫃台要砂糖.....突然間發現座我們後面的一個女生好可愛,開始盤算著等等要如何要LINE的成功率會比較高,這時候一句簡簡單單但又驚為天人的幾個字把我拉回現實 :"能不能先借我一萬五,下個月還你。" 聽到這話,我先被嚇到然後很認真的問他:"你是有什麼錢要急著繳身上現金不夠嗎?",他就微微結巴說:"阿不是...這個...那個..."(簡單來說他加入了XX會的

Read more
8/11已經在美樂家退會員
靠北直銷

8/11已經在美樂家退會員

8/11已經在美樂家退會員, 9/1被美樂家自動刷卡2000多元, ​​​​​​​昨天寄了一箱東西過來。請問這是盜刷嗎?

Read more
整群國中同學都被當年國中老師
靠北直銷

整群國中同學都被當年國中老師

整群國中同學都被當年國中老師一起分享分擔一起美麗又平安了 覺得滿好笑每次看見鼓勵文章或問產品 下面留言永遠是自己人 妝也化的不怎麼樣 美肌打超大各個互相捧仙女 不是很懂身為老師的倫理道德 只是想知道離婚了沒 呵呵

Read more
所謂的直銷 是指生產者直接銷售給消費者
靠北直銷

所謂的直銷 是指生產者直接銷售給消費者

所謂的直銷 是指生產者直接銷售給消費者 減少了大盤商中盤商的利益 所以東西會比較便宜 例如我們可以直接去漁民直銷中心向漁民買便宜品質又好的海鮮,或者是農民果菜直銷中心買便宜好吃的蔬菜 但是這些多層次傳銷的老鼠會根本不是還自稱直銷 他們東西比一般的東西更貴東西更爛因為從生產者到消費者之間有數不清的上線要抽成 直銷的真正意義早就蕩然無存

Read more
左邊近日拍的,右邊2年前拍的
靠北直銷

左邊近日拍的,右邊2年前拍的

左邊近日拍的,右邊2年前拍的,妳真的很會唬爛! 妳在公司工作5年了,為什麼之前都沒有效?還是之前都沒用? 妳為什麼不用?太貴?為什麼妳轉作公司的直銷商,皮膚立馬改變! 妳以為公司的產品是仙藥嗎?還是說,公司產品要用5年才有效? ​​​​​​​不要用美拍來騙人了!做人做事要有良心..!欺騙,總是會被拆穿的!

Read more
50年前應該是很高級的旅社
靠北住宿

50年前應該是很高級的旅社

50年前應該是很高級的旅社,但這幾年沒翻修,房況到了恐怖的程度, 浴室斑駁不堪,冷氣只有開or關兩種選項,無法調溫,看要冷死還是悶死, 電話不通,沙發破洞,走廊有煙味, 一樓大廳根本就是老大樓警衛伯伯的辦公場所,窄小破舊, 大廳的廁所更是可怕,沒分男女就算了, 到底是老舊還是髒我已經分不清。宜泰大飯店很不推

Read more
入住前看Booking有說附近times停車場
靠北住宿

入住前看Booking有說附近times停車場

入住前看Booking有說附近times停車場有最高收費優惠100元,到場卻無優惠,立馬打給民宿反應,說要幫我確認也沒有再回撥,只好先停進去先去民宿check in! Check in的時候一片混亂,跟著來店喝咖啡的客人排隊,大老遠來宜蘭玩,在那邊空等又很熱,Key資料也超慢,感覺很差! 到了房間一片傻眼,明明花3300住高級雙人房是有陽台的房型,結果根本沒有! 退房去牽車的時候更讓我直接理智線斷掉,1000塊停車費........然後千鈔也不吃!大中午又走去外面711換百鈔! 所以我們花了4300住一個只是離夜市近的民宿! 希望睏睏的民宿可以在房客訂房後!提前告知當日停車收費方式!也能在入住前跟房客確認房型,以及明確劃分安排房客入住的工作人員職務!

Read more
台中的綠夜文旅
靠北住宿

台中的綠夜文旅

台中的綠夜文旅 地點相當便利 離草悟道、向上市場相當近 停車需加收$200 停車場進出相當狹隘 休旅車要相當小心 所以房價再加$200可以再考慮其他的選擇 床鋪非獨立筒 枕邊人一有動靜就會被影響 枕頭很硬 最慘的是冷氣出風直擊床鋪 廁所無乾濕分離 相當欠缺消費者體驗的設計

Read more
我原本很喜歡天閣
靠北住宿

我原本很喜歡天閣

我原本很喜歡天閣,因為台中館這樣搞讓人無言以對。還沒入住前就打電話告知要延遲退房,當天check in也當場付費延遲退房費用,相信資料也有備註說延到下午兩點,退房當天11:30還打電話來問需要續住嗎?延遲就是不想被打擾!這樣的疏失真讓人無語,也沒有一句道歉。明明有地下停車場也告知壞了,隔天卻看到有人在使用?這樣把客人當白癡耍,我再也不會推薦任何朋友來台中天閣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