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靠北world的哈囉手錶 以前我弟被找去一間xx利公司,花了好幾萬買一罐維他命跟說喝了治百病的水,錢沒賺到,好不容易勸離,結果最近他的上線一直約他出去喝咖啡,說他們現在在外面要什麼狗屁新趨勢,叫我弟感快卡位,位置很好,結果他花了四萬塊買了四隻我聽都沒聽過的哈囉手錶,說什麼所有精密機械都有儀表,汽車有儀表,飛機有儀表,人類價值20億的身體,花個幾萬塊身上放手錶,就可以預防意外,我都不好意思說小米才幾百塊,我快暈倒了。 我該怎麼救他
廣西南寧事件 之前鬧很大 到現在都還存在著 現在台灣經濟不景氣 大陸看似起飛 無知的人就會利用機會來騙年輕人 其實大陸土豪看似很多 多數人地層薪水不到1萬五台幣 貧富差距大 但是這些傳銷 會藉由此事情 在台灣辦跨產業交流會 讓一些年輕人被洗腦 覺得大陸多好多好 或許大陸真的在進步 但是有錢他們自己賺就好幹嘛找你來 呼籲民眾自己注意安全 有朋友要邀請你去大陸投資別去
我要來靠北許多的直銷,但我也是直銷人員。 文長請耐心看完。 首先,當初加入某直銷,並不是因為受人邀約聽人演講。 是我自己去加入的,但我加入後,一直不斷被人叫去聽演講。 我都沒有去,因為在我的想法中, 我並不認同他們口中所謂成功的連結。 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接近半年在仔細研究所有商品的內容成分, 甚至自己花時間做一點實驗。 總是只會聽到他們冷言的一句,你去懂那些有什麼用? 當我發現成分奇怪時,也沒人能回答我, 要我致電給營養師之類的去詢問。 我真的不懂,你對於賣給別人的東西一點都不了解, 就賣給別人這不是很奇怪? 再來: 在我做研究的時間,總是會聽到說: 你去上課,講師就會介紹產品讓你知道。 那我問的怎麼大家都不知道? 代表講師不會告訴你不好的不是嗎? 這就好像醫生開藥給一個人吃, 而醫生不知道對方是司機, 也沒告知對方這藥會讓人想睡覺。 這是滿恐怖的事情。 再來, 他們很愛講所謂的被動式收入, 當被動式收入配上被動式行銷, 是不會被人所討厭的, 比如出書在書店賣。 但當被動式收入,被用夢想、賺大錢的心態, 變成主動式行銷,那就會成了所有人印象中的樣子, 似乎有點像老鼠會。 直銷是制度跟人的問題, 如果只是認同
直銷就是詐騙阿,沒有例外, 詐騙包裝再好看還是詐騙阿, 有種更糟連產品都沒有的叫做老鼠會, 出一些爛產品的叫詐騙, 大家要分辨一下,他們說我們不是直銷,那就代表他們是老鼠會。 他們說我們不是老鼠會,那就是詐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