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 我們相差16歲… 我2x歲。 我們相處兩年多。 剛在一起時,她限制我工作不能有異性。 我答應她,但我的工作不可能中斷,所以答應她的事 暫時無法實現。(原職業是娛樂產業) 相約好等我債務還完,我們一起工作…(債務是家裡造成) 後來在一起三個月後,我生了一場重病,至今未癒。 生病初期,我所有工作中斷了,無法再銜接回去原本的工作。所以開始執行原本答應她的要求, 開始跑去做體力活,工人,工廠,大車司機。 等完全沒有異性的工作! (對我來說這些體力活在我國中階段就在做了) 還能適應。 原本剛開始頗順利,但在一起一年多以後, 因為工作身體每況愈下,沒辦法穩定工作了… 開始意識到,我的身體無法負荷體力過重的職業。 慢慢的與她溝通,是否能做一些較為不勞動的工作.. 她也沒問題,但堅持就是沒有任何異性才可以。 我進退兩難,一邊是健康一邊是我愛的女人。 原本還有些存款,因為工作不穩加上身體因素… 已經近底了,我還是想不出辦法… 我很多工作不能做;勞力工作抑或是行政工作。 我累了,我還有債務…甚至想要一了百了…. 有人説,我很懦弱。我承認! 盡然為了一個女人讓自己狼狽不堪?
謝謝大家努力罵我...我有努力讓自己好一點了,也跟女友深談過 女友一直安慰我她不在意哥哥說的這些,讓我很暖 我也試著想要留言給她哥哥跟他對話,希望他能接受我 畢竟很我跟我女友也相處很久了 他哥哥也說了很多, 我來見家人衣著卻不整,衣服要紮不紮的(確實...當天我沒有去注意這些) 然後與女友聊天時候,一直搶話,但是內容卻很沒有重點並且膚淺(那天其實想要很輕鬆的說些生活上的事情,所以有跟女友聊一些YT的梗) 33歲的男人卻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確實.....我想說兩人簡簡單單過生活) 連基礎的英文能力都沒有(那天聊到阿滴的頻道...我傻傻跟我女友聊我英文大學都死當...現在叉子湯匙都不太知道怎麼說) 我很認真的告訴女友哥哥,我會在未來的道路上努力,努力成為配得上他妹妹的男生 他哥哥很認真地在電話裡對我說, 努力人人都會說,但是不是人人都會做,如果連一開始基本對生活對自己的努力都做不到且讓人看不出來,那說出來的努力是沒有價值的,真正努力的人是不會說他會努力的,而是告訴我他會怎麼做 我啞口無言.... 她哥哥又補槍:我爸媽個性溫和,又是公務員,看誰都說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