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會在意男友跟親姊姊同居嗎?
靠北男友

女生們會在意男友跟親姊姊同居嗎?

女生們會在意男友跟親姊姊同居嗎? 爸媽住在離市區較遠的地方,姊弟因為工作所已在市區合租房子,但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不自在。

Read more
男友底下超多毛
靠北男友

男友底下超多毛

男友底下超多毛 幫他口就像把臉栽進一箱菜瓜布 叫他除毛又不肯 該怎麼辦?

Read more
可以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咬人捏人動暴力嗎?!
靠北女友

可以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咬人捏人動暴力嗎?!

可以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咬人捏人動暴力嗎?! 還說這是愛我的表現… 我真的沒有M屬性…已經反應的N次都沒用..

Read more
有人可以接受現任女友跟前任的弟弟變成朋友麻吉嗎?
靠北女友

有人可以接受現任女友跟前任的弟弟變成朋友麻吉嗎?

有人可以接受現任女友跟前任的弟弟變成朋友麻吉嗎? 還會三不五時噓寒問暖 偶爾聊天一下

Read more
我女友 我們相差16歲…
靠北女友

我女友 我們相差16歲…

我女友 我們相差16歲… 我2x歲。 我們相處兩年多。 剛在一起時,她限制我工作不能有異性。 我答應她,但我的工作不可能中斷,所以答應她的事 暫時無法實現。(原職業是娛樂產業) 相約好等我債務還完,我們一起工作…(債務是家裡造成) 後來在一起三個月後,我生了一場重病,至今未癒。 生病初期,我所有工作中斷了,無法再銜接回去原本的工作。所以開始執行原本答應她的要求, 開始跑去做體力活,工人,工廠,大車司機。 等完全沒有異性的工作! (對我來說這些體力活在我國中階段就在做了) 還能適應。 原本剛開始頗順利,但在一起一年多以後, 因為工作身體每況愈下,沒辦法穩定工作了… 開始意識到,我的身體無法負荷體力過重的職業。 慢慢的與她溝通,是否能做一些較為不勞動的工作.. 她也沒問題,但堅持就是沒有任何異性才可以。 我進退兩難,一邊是健康一邊是我愛的女人。 原本還有些存款,因為工作不穩加上身體因素… 已經近底了,我還是想不出辦法… 我很多工作不能做;勞力工作抑或是行政工作。 我累了,我還有債務…甚至想要一了百了…. 有人説,我很懦弱。我承認! 盡然為了一個女人讓自己狼狽不堪?

Read more
請問一下各位網友
靠北女友

請問一下各位網友

請問一下各位網友,開車遇到突發狀況按喇叭就是沒素質嗎? 我女朋友說按喇叭是沒素質才有的(不是那種瘋狂按喔 只是突然車子衝出來要撞到才按那種) 各位怎麼看?

Read more
從不主動牽手
靠北女友

從不主動牽手

從不主動牽手,從不主動接吻,從不主動擁抱 但是他說他愛我 請問我還要繼續交往嗎?

Read more
謝謝大家努力罵我...
靠北女友

謝謝大家努力罵我...

謝謝大家努力罵我...我有努力讓自己好一點了,也跟女友深談過 女友一直安慰我她不在意哥哥說的這些,讓我很暖 我也試著想要留言給她哥哥跟他對話,希望他能接受我 畢竟很我跟我女友也相處很久了 他哥哥也說了很多, 我來見家人衣著卻不整,衣服要紮不紮的(確實...當天我沒有去注意這些) 然後與女友聊天時候,一直搶話,但是內容卻很沒有重點並且膚淺(那天其實想要很輕鬆的說些生活上的事情,所以有跟女友聊一些YT的梗) 33歲的男人卻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確實.....我想說兩人簡簡單單過生活) 連基礎的英文能力都沒有(那天聊到阿滴的頻道...我傻傻跟我女友聊我英文大學都死當...現在叉子湯匙都不太知道怎麼說) 我很認真的告訴女友哥哥,我會在未來的道路上努力,努力成為配得上他妹妹的男生 他哥哥很認真地在電話裡對我說, 努力人人都會說,但是不是人人都會做,如果連一開始基本對生活對自己的努力都做不到且讓人看不出來,那說出來的努力是沒有價值的,真正努力的人是不會說他會努力的,而是告訴我他會怎麼做 我啞口無言.... 她哥哥又補槍:我爸媽個性溫和,又是公務員,看誰都說是好

Read more
分手就分手  討那些禮物幹嘛...
靠北女友

分手就分手 討那些禮物幹嘛...

分手就分手 討那些禮物幹嘛... 要討可以 麻煩我送妳的好幾百億還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