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 我的看法是 我可以盡力的為另一半付出 但同時 我希望她可以有同理心 不是每一次的付出都是義務 也沒有任何事情都是應該去做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對於未來 兩個人一同攜手創造 而不是一昧供養著對方 對於吵架 適當的各退一步 而不是任何一方的隱忍或持續退讓 我一直信仰著這些 無論我的女朋友沒有工作 沒有收入 我依然不會刻意強迫她 我盡量陪她找 鼓勵她 支持她 即便找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千多天 我也依然沒有去責怪她 對於吵架 無論她做了多麼讓我生氣的事情 我都要強忍著情緒 強忍著怒火 努力的 盡力壓抑自己內心情緒 只因為如果我口氣變差 只會造成她不平衡 不開心 不爽 當她不開心了 我必須知道她不開心的點 我也必須了解她的不平衡 彌補她 想盡辦法彌補這一切 哪怕只是一點點小事情讓她不開心 我也應該去做到 即便那不屬於我的語氣 也不是我說話的方式 我也必須哄到她情緒漸漸安定下來 對於週遭朋友 她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我很放心 但是相對的 她擔心我玩遊戲會被週遭女生追走 所以要我玩女生帳號 她擔心我會變成gay 所以我只能自己一個人玩遊戲 她擔心我一直玩遊戲不陪她 所以我不能超過2個小時以上沒回她 她擔心我休假時只
跟前女友分手了3-4年 前三個月她突然打給我說我能不能陪他 想說應該發生什麼事了 畢竟還有點愛他不忍心拒絕他 後來去陪他一次之後 過一個禮拜她跟我說她好像懷孕了 我去陪她那一次沒有發生過什麼所以我很確定是前男友的 我問他要留還是要拿 她也考慮了一個禮拜他說擔心小孩出生沒有爸爸 我也承諾她如果生下來了我會跟他一起養讓她別擔心 最後他還是堅持要拿掉 從檢查到拿掉這之間都是我陪著他的 從一開始她就會跟我抱怨前男友有抑鬱症會打她摔她手機但也會哭著對我說她前男友為什麼要離開他是她不夠好還是怎樣 我知道她還忘不了他前男友 我希望我這段時間陪著他希望能感動他 讓他明白我不介意她有過去 只希望她的未來有我 也不忍心讓他自己一個人面對拿掉小孩這過程 我以為這一切過去我們就能好好在一起了 後來拿掉之後他開始對我忽冷忽熱 我想這應該是拿掉之後正常的反應 可他每一次都是需要生活費了才會主動聯系我 我開始明白原來一百次感動也比不過一次心動 自己也不過是個備胎幫他度過這次的難關而已 在上個月中我跟他提了分手 在這個月初他又跟打他的前男友復合了 我很恨她為什麼能這樣對我 明明生而為人 她自己也說過別用他的善良來傷害他 自己卻這樣來傷害我
這是一段可悲的愛情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剛開始認識 是女主角主動來加好友 後面無意間就聊著聊著 覺得這女孩心地不錯 當朋友也很好很貼心 她也給我大概訴說過 她跟前幾任為何會分手的狀況 那時候這是替她(抱不值) 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就這樣開始 慢慢的喜歡跟她聊天 慢慢的靠近 再慢慢的喜歡上這個女孩 慢慢的想跟她告白 總之這種慢 我實在受不了 所以在一個充滿浪漫的時間點當天 我很衝的就直接衝去她面前 跟她告白 但這是場惡夢的開始⋯⋯
這幾年拿的花的就不算了, 借妳的11萬,拖超久好不容易先收回7萬,因為妳一句想要定下來,我又撩落去,只有2個月妳又拿了6萬, 買+吃+醫美也花了7萬, 7-6-7=-6萬, 真心養不起,只能刪掉所有連絡方式,還欠的4萬就當送妳了......結論: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