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安x直銷的上線很沒有良心, 我們家已經很窮了,還一直叫我媽媽要每天去上課, 還讓她去那邊當免錢的講師,每週末在那邊聚餐取暖看起來好像很幸福但根本空虛假現充, 而且大家都喜歡稱那個上線為''媽咪'',很噁心,安x到底什麼時候會倒
真的很受不了shop.cunt的朋友在臉書上瘋狂吃鹹酥雞然後再配一杯酵素,現在更絕了,還有中醫師開配方給你藥吃!怎麼不順便教人嗑藥,瘦的比較快啊! 想減肥就是運動+飲食控制!真的不要傻傻的喝一堆有的沒的
綠加X以前曾經做過三年, 最近上線又來推W智慧手環, 說大數據可以與健康食品做一個連結, 而且W智慧手環的獎金政策更好。 老實說,在我耳裡聽起來是綠要崩崩了, 各種打臉自己,這樣是要剝下線兩層皮嗎?
原本有開一個假帳號來專門靠北直銷, 尤其是美X的我必定靠北,就在剛剛我那個帳號被檢舉封鎖了, 沒關係,你檢舉一個我再做一個,有來看靠北直銷的老鼠們, 弄一個帳號不用太多時間,我一定繼續靠北下去
第一靠北 嘉x利 當了講師?講了很多夢,但妳還是在夢裡呀?! 妳真的有瘦?在我看來只是會穿衣服會抓角度跟不會穿不會抓的問題而已呀! 然後有多少人就這樣一頭栽入,早餐、晚餐不吃只吃中餐,然後其他全喝奶昔。。 我聽了也是笑笑的啦! 上線永遠一代過的比一代爽,然後妳還沉浸在妳的夢裡面。。 想想妳的孩子吧,做點正當的事!我拜託妳! 第二靠北 米那個什麼幣的 M?I 你們有閒錢玩不要緊,不要他媽的跟我家裡的老人家說報酬多高有多高, 你知道他們丟了多少退休金下去嗎? 你當我不知道進去容易出場難嗎? 出場要分批出場才行還說的隨時都可以出的樣子! 我到時弄到你要掩飾你的謊的時候你拿不拿的出近千萬的錢!! 你的所有資料我都掌握了,我等著看你怎麼跟這群老人家交代! 再爽,剩沒多久了!你乖乖的跟他們說實話也許我會改變做法給你一條後路走! 總結,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再做夢了 腳踏實地的工作吧! 一輩子該賺多少都是註定的,是自己的誰都攔不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