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艾多美的人上來護航直銷ㄟ
靠北直銷

好多艾多美的人上來護航直銷ㄟ

好多艾多美的人上來護航直銷ㄟ 怎麼不想想為什麼直銷名聲會如此糟糕? 出了問題只會說是人的問題與公司無關,真有趣。

Read more
我要靠北安麗~
靠北直銷

我要靠北安麗~

我要靠北安麗~ 如果每個來拉下線的,都用這種誇大不實的手法,那全台灣的直銷都會被做爛掉!如果簽合約公證有效的話?現在還有詐騙案件嗎? 還想壟斷全台灣?在台灣應該只有她們再做安麗吧?而且還是一樣不敢說是做直銷?做直銷真的見不得光嗎? 以下是某大陸人社團團主的po文~ 群里的所有兄弟姐妹们:大家国庆节好! 我是这个群的发起者XX,建群的目地在首章已经说过了,就不在累叙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终于给大家找到了一个众乐乐的方法:365XS能量饮料赚钱计划,每天投资60元台币在自己或家人或好友身上,一个月找二个人做同样的事,保你年收入110万台币以上!现找在台各县市大陆兄弟姐妹60个人做为各地的領頭人,也将是我们群的骨干力量,一同来打拚垄断台湾市场! 条件:不甘心,想创业,有想法,没办法,喜欢学习,人缘好,乐于助人,正能量,想在台活出尊严价值,喜欢自由,保障,可以使自己和家人健康开心的兄弟姐妹,请+1,请加我微信,并写上你在台什么地方住,大陆哪裡人,你的真实姓名,这件事我要在十五天之内完成所有的见面沟通.并组建开跑的微信群,我们众志成城,照具体的计划落实执行,如一年赚不到钱我赔你,我们可以签合约公正!

Read more
第一次來靠北
靠北直銷

第一次來靠北

第一次來靠北 排版不好請別介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美國佳夢地蘭X倩有限公司 這件所謂的跟別間不同的直銷 所謂的很好福利的公司 結果呢 把我的家人洗腦到一個無藥可救 明明就沒賺錢 還講的一副賺很多 其實根本就沒賺 還一直說服人家一直出錢才有賺錢 我不懂這樣害人害己的公司 為什麼還有人要繼續做 重點是害人的 既然是從小看我到大的阿姨 我也是傻眼了 讓我的家人欠了一堆錢 讓我的家人沒有了朋友 難道這個就是那個 許小姐想看到的 ? 如果是我只能說 你們的直銷公司真的很成功 把一個人變成邊緣人

Read more
有為朋友入了nu skin
靠北直銷

有為朋友入了nu skin

有為朋友入了nu skin 整天都是正面能量 ​​​​​​​改變自己什麼鬼話

Read more
這家叫沃德的是什麼?
靠北直銷

這家叫沃德的是什麼?

這家叫沃德的是什麼? 我阿姑被隔壁鄰居推銷這個手環,講的天花亂墜 結果阿姑就買了一套給我們用,六萬元一套 六萬欸 我上網看蘋果的也沒這麼貴 而且這手環根本沒有這張圖講的功能 首先就沒有螢幕顯示,完全不方便 裡面說可以看你的血糖,但還要你先輸入一個範圍才可以測 結果我放在櫃子一天,你們猜怎麼著 他數據更新了一天!還每兩個小時更新一次! 是給鬼測了嗎! 其他功能也都是這樣 還要我阿姑每個月付兩千元會費 想要去退貨,打給客服只會吱吱嗚嗚 公司地址也不說, 實在有夠惡質

Read more
我要靠北美X
靠北直銷

我要靠北美X

我要靠北美X 為了叫大家買大會的票不擇手段的要大家刷卡 某上線還在群內教大家 「分享更好的搶票方法~ 確保搶到大會票的方法。一個帳戶可以多人同時登入。例如〇〇的帳號可以請三個兒子,台南、桃園、花蓮、美國朋友同時登入,假設10個人,每人手機、平板、電腦同時登入,10個人三個裝置用同一帳號,等於您有30個人在買票。而且分散各地,這樣不僅買到票的機會大增,也可能買到多筆12張的票。記得要告訴對方你信用卡的背面3碼。」 到底是多想買到票? 到底是要上什麼課? 還沒賺錢就投一堆錢出去了 真是感恩美X 讚嘆美X

Read more
最近隔壁的朋友加入了綠加利
靠北直銷

最近隔壁的朋友加入了綠加利

最近隔壁的朋友加入了綠加利, ​​​​​​​我想,他一定會來找我。 有什麼對應的方法。

Read more
看過那麼多傳直銷
靠北直銷

看過那麼多傳直銷

看過那麼多傳直銷,就屬美安最讓人討厭,打著電子商務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而且騙得幾乎都是年輕人! 你是否聽過美安的人跟你講說這是千載難逢的商機叫你先進場卡位?? 乾~這種人八成是菜鳥,我敢跟你保證他可能連什麼叫行銷都不懂! 你是否聽過美安的人跟你談論六分鐘商機??或是兩三年計畫..... ??所謂的辛苦一陣子,幸福一輩子?? 所以你的計劃就是整天叫我跟你買衛生紙?? 你是否聽過美安的人跟你說他們不是傳直銷,它們是電子商務?? 那為什麼永遠都只有美安的人會在美安的網站購物...到底什麼叫網路行銷,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就我個人認為,敢去做傳直銷的朋友們都是勇敢的,因為他一點都不簡單,你很有可能花一年就將組織建立起來了,但是你忘了你可能花了十年的時間去建立你的人脈,我並沒有那麼討厭所謂的直銷從業人員,畢竟它們也算是業務的一種,所謂人各有志! 最後...最讓人討厭的業務就是強迫客戶去需要他的產品,包含你們講的...創業!一個成功的業務,是當別人需要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這樣就夠了

Read more
直銷,真的沒有不好!
靠北直銷

直銷,真的沒有不好!

直銷,真的沒有不好!但是,騙人就真的不好了!有圖有真相! 口口聲聲說,用對好產品,而沒有醫美也沒有美肌拍照,是嗎? 哪一家直銷的產品,用來之後, 鼻樑三根長出來? 不要再騙了! 如果有,請快點留言,我也要加入這家直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