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客人開了一台Mazda大台休旅車(型號不知道 舊車看不出來) 客人進房後約一小時就外出了,外出時打電話告知說能不能退房,因為他們車子太大台路太小很難開 你們進房快一小時才說要退房,這期間不知道上了幾次廁所抽了幾張衛生紙了= = 然而請員工去看一下房間,門口外面擺放了拖鞋,門也鎖住了,請問一下如果假設我同意退房,是不是還要等你們逛完街回來收行李? 再來你怎麼不檢討開車的人技術差? 標準的尿不準怪馬桶歪
不懂餐廳明明寫供餐時間五點二十到七點二十、七點半到九點半 為甚麼一堆人六點來用餐然後說可以到八點吧? 我就寫了兩個餐期,不能準時到就改餐期啊@@ 嫌五點太早、七點太晚的@@
找他代操 請三思而後行 只會po自己小贏的來誘騙 什麼代操費或活動送多少 資深的都懂 水很深滴 我的傻朋友已驗證 很會輸 20、30萬分7.8次可以玩到每局都輸然後完全乾 我隨便打也還會有剩 不會那麼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