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用男友的電腦看到男友的對話框還有他跟他前任的對話,時間顯示幾個小時前,我跟他前女友認識,而且是非常不好的關係,我當然不會喜歡他留著前任的聯絡方式還有他們曾經恩恩愛愛的對話留言。我就不懂他是不是故意裝傻,我挑明自己的不舒服希望對方能刪掉跟前任的聯繫方式。 結果對方竟然回我說:不就是聯繫方式,有必要刪嗎?忍下了不耐煩,我還跟對方解釋,給我尊重還有基於愛護我,能不能刪掉,我嘗試溝通,我自己內心的不舒服,他就無限循環只是一個聯絡人,他不要刪,我不要去看就好,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我生氣的說分手好了,然後對方淡然的說好,是我在逼他。 感到心累到無法動彈
別每次都拿「阿嬤喜歡」「老媽覺得」來回答我的問題好嗎! 都幾歲了還在婆婆媽媽! 交往多久了,幾乎都是我去你家過夜,久久問你一次要不要來我家睡,每次都說「我阿嬤說先不要,因為怕確診,我也怕阿嬤確診」 結果你阿嬤比我們早確診。 啊叫我去你家睡就不會怕確診膩! 每次啾你去外縣市玩都在前一天晚上突然跟我說「我媽媽他們說沒有去過,所以也要跟」 然後每次都要趕回家跟你阿嬤吃飯 到家之後都跟你阿嬤說出門很無聊,搞得好像是我約你們一起去浪費時間一樣 是在哈囉! 可不可以也稍微尊重一下我啊! 提早一點跟我說一下很難嗎? 想找一天好好的出門放鬆的走走很難嗎? 現在好啦! 你阿嬤開始在抱怨我啦!滿意了嗎?
交往十年的男友 我們之前愛愛都很正常…每個月都有個四五次 平常不生氣時都對我很好…但情緒管理很差… 前陣子,被我發現他連續三年一直去按摩店… 發現時我崩潰了 但還是忍住情緒好好的跟他溝通為什麼會想去找按摩 他說只是壓力大想去找瑟情按摩 好…我原諒他這次…因為真的放不下 但跟他說不要有下次,而且他常常生氣時會言語ㄅㄠ ˋ ㄌ 一 ˋ 希望他能好好改善情緒管理 但…只好過一個月 接下來就是各種吵架 都是他主動來吵 感覺他愈來愈看不慣我… 我犯一點小錯比如我們要同時出門,他忘了拿他的手機卻怪我沒檢查包包之類 然後當晚就趕我去客廳睡叫我滾 我等他情緒好了之後跟他溝通說為什麼你又開始言語ㄅㄠ ˋ ㄌ 一 ˋ我 他說我都不改善自已的粗心 憑什麼叫他改 這陣子非常迷惘 我能包容他的大錯他卻不能包容我的小錯 如果我提分手,自私的人是我嗎 愈愛一個人,卻愈覺得痛苦
嘿各位廣大的網友們 我是#7135的苦主 真的不是幻想文喔 前男友什麼都要A 千真萬確喔! 就連現在分手了 他還一直要約我打*喔 但他說要我自己坐車去找他 車錢我自己出 房間錢一人一半?我都沒答應他要去 他就已經規劃好要跟我不公平的AA囉!他還說我不想坐車也沒關係 他可以開車來找我 但油錢我要出?可是重點我從頭到尾都沒答應! 來澄清一下 我跟摳男沒在一起很久 我一直要分手 但摳男一直糾纏 我也都對外說分手了 但摳男都說沒有…? 還有摳男長的不帥 也不大 唱歌還很難聽 我第一次聽到他唱歌 我就想分手了
跟男友交往兩年了,到後面開始男友幾乎每個禮拜會帶我去他家作客,我其實也有表示說我不是很想去他家裡。 原因是他家規局繁瑣,某次男友爸要我留在他家裡吃飯,煮好飯菜的時候,他爸很客氣地叫我去吃飯,我回應了一句:「好~」 就被男友說,我不應該只回好,應該要說:「叔叔你也吃」,說我這樣很是不禮貌…… 我當下真的覺得很不自在,到飯桌上男友爸又叫我要吃菜,我又因為沒有說那句話,被男友使臉色,後來我幾乎都不敢夾菜,就一直在吃白飯……. 我知道問好是最基本的,去男友家裡我也很自動跟叔叔問好….. 我以為這樣就是有禮貌的表現了( ;´Д`) 難道真的是我沒禮貌嗎( ・᷄ὢ・᷅ ) 先說我的家庭背景,我從小就在單親家庭環境下長大,從小就給阿嬤跟爸爸帶大,跟家人相處的方式沒有這麼複雜繁瑣,也很自在,也不用總是這樣畢恭畢敬的,家人也沒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我只知道姑姑嫁出去多年,姑丈只要來我家,基本上就是問好,然後只要吃飯就好….. 我並沒有覺得怎麼樣,因為對於我來說姑丈是客人,他也不用硬要裝作對我家人很好一樣。 自認不是多有教養的人,但我知道看到人一定要問好就好,但去男友家裡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就在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