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3.6條 下家打出6條 我沒喊碰或對或胡 就只有把4.5拉出來放在碰牌處(東風旁)並且倒牌。此刻對家自摸三萬亮自摸張 未倒牌 請問是我胡牌成立還是對家自摸成立? 沒有喊碰是因為大家都在聊天嘻嘻哈哈 對家一直說我沒喊碰或胡 所以不給胡
愛情喔 對現在的我來說 就是找一個可以互相的就好 已經不求外在的條件了 就是雙方各方面不要差異太大 三觀差不多 可以一起面對人生未來的挑戰 一起走過未來的人生 當然雙方一錠都有優缺點 缺點的部分就互相包含 雙方也都要有雙方的優點跟強項 用強項去彌補弱項
小弟我薪水不高 大概五萬附近 交了個女友 導致無法存錢 反而把存的花光 而女友只會靠北說 為什麼存不了錢? 妳怎麼不想想 出門誰花錢的 送禮物 三不五時送妳東西 更誇張的是 說送我的禮物 結果每次都我付錢 真的蠻可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