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大家,今天碰到沒聽牌
靠北牌咖

想請教大家,今天碰到沒聽牌

想請教大家,今天碰到沒聽牌, 對方把牌亮牌,衹蓋1張牌,這樣行為可以嗎?

Read more
單純問問 這規矩
靠北牌咖

單純問問 這規矩

單純問問 這規矩 下家已經聽牌 去摸牌 自摸掉下去 然後說她上家手撞倒他自摸的牌 然後這樣結局也是算自摸合理? 難道真的不用等上家完成動作在繼續進行? 要打快 自己撞到或是被撞到都不用承擔?

Read more
720 vs 人品
靠北牌咖

720 vs 人品

720 vs 人品 打個麻將而已,為什麼要跑? 又沒有很多$ 真的很扯! 高雄場主請小心!此人在高雄各場出沒 以後我的場都要打現金了! 嗚嗚嗚…我默默的哭了…真是太過分了!!!

Read more
太平楊順堡先生
靠北牌咖

太平楊順堡先生

太平楊順堡先生 你不要再po抓到誰給多少錢了 上次要找你來抓某某某 你就說不用了 別再做不到 543 ooxx

Read more
自摸,已經都現牌了。
靠北牌咖

自摸,已經都現牌了。

自摸,已經都現牌了。 然後算台數,1234567。8台。然後牌掉地上。可以說自摸不算。 到底是卡到嗎?還是自摸犯太歲?

Read more
我聽3.6條 下家打出6條
靠北牌咖

我聽3.6條 下家打出6條

我聽3.6條 下家打出6條 我沒喊碰或對或胡 就只有把4.5拉出來放在碰牌處(東風旁)並且倒牌。此刻對家自摸三萬亮自摸張 未倒牌 請問是我胡牌成立還是對家自摸成立? 沒有喊碰是因為大家都在聊天嘻嘻哈哈 對家一直說我沒喊碰或胡 所以不給胡

Read more
不好意思 問一下
靠北牌咖

不好意思 問一下

不好意思 問一下 我聽58條 我打9條 下家要吃9條 直接打了8條 但是在打出去的同時 我的對家說要碰9條 但是我已經說我胡了 請問這樣要算下家吃太快還是怎樣 因為下家一直強調碰比吃大 所以不能胡 請各位大師幫我解答 謝謝

Read more
愛情喔 對現在的我來說
靠北女友

愛情喔 對現在的我來說

愛情喔 對現在的我來說 就是找一個可以互相的就好 已經不求外在的條件了 就是雙方各方面不要差異太大 三觀差不多 可以一起面對人生未來的挑戰 一起走過未來的人生 當然雙方一錠都有優缺點 缺點的部分就互相包含 雙方也都要有雙方的優點跟強項 用強項去彌補弱項

Read more
小弟我薪水不高 大概五萬附近
靠北女友

小弟我薪水不高 大概五萬附近

小弟我薪水不高 大概五萬附近 交了個女友 導致無法存錢 反而把存的花光 而女友只會靠北說 為什麼存不了錢? 妳怎麼不想想 出門誰花錢的 送禮物 三不五時送妳東西 更誇張的是 說送我的禮物 結果每次都我付錢 真的蠻可笑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