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女友 當戀愛時兩個 個人在一起都好好的沒什麼問題 當初跟他在一起 也是發現他個性很好 偶爾發發小脾氣 起初跟他在一起 曖昧時還跑去跟她前男友亂搞 我都默默承受跟忍受了 我想沒有很多人這麼大氣 一直跟我說前男友怎麼樣怎麼樣 也是陪他走過來了 躺在床上也是羞羞的跟我說,我們在一起永遠吧! 我也點頭跟他說好 我跟你在一起 3年 保險業 美容業 你都做過 沒有正常穩定工作 阿對 只有我幫你介紹去我朋友那邊工作 穩定了7月左右 我幫你走過前男友傷痛 工作的低潮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我把你寵壞了 你天氣冷怕冷 我幫你換冷軟氣 腰不舒服 我幫你按摩 換好一點的床給你睡 我在做生意 開店面上班 你下班到我店裡 一直唉唉叫說你一直在陪我什麼的 我也沒有跟你靠邀 對我是沒有車 因為做生意 也不常用車 所以只有貨車 下雨天我也用貨車載著你的機車 回你家或回我家 以上都是在一起的過程 重點來了 10月底跟我喊要分手 說我沒有時間陪他 他不舒服時我都不在 你只需要一個人的陪伴 說你在沒工作時我沒有給他一點錢當支柱 你沒工作你有工作 我幾乎共你3餐 出去玩開銷也都是我 你說你一點都不物質 不是物質女 不現實 只需要陪伴 結果呢! 我知
我一直說服我自己,認為妳沒有病,但是我不少朋友一直都在勸我要認清妳這個人真的有病,要我不要再跟妳糾纏在一起,但我真的不想去承認這個事實,但現在不得不這麼做了 因為妳真的是心理病態到一個極致,認定大家都在辜負妳、認定大家都在針對妳,看來妳真的無法去認同別人的想法跟妳不到,也沒辦法去接受別人跟妳做法不一樣,只能夠要求別人遵照你的做法去做才算是做事,包含妳三不五時的因為妳自己也覺得是小事的小事莫名其妙的發脾氣,還認為別人一直在找妳麻煩,所以在妳說別人EQ不好的時候,妳自己能夠接受你才是這樣人的一個事實嗎? 很多事情我相信有很多解決方法,但妳似乎不能夠接受認為人家在幫忙妳,但是沒有照妳的慣性邏輯去做的話,就是在耽誤妳的時間,但客觀事實看起來真的是如此嗎?包含有時候在尋找地點上,我們有自己的想法跟做法,但是妳卻全部推翻認為,這個路線我比你還要熟,憑什麼要照妳的方法去做,那也難怪現在很多計程車司機上車都會問客人:請問一下有沒有習慣的路線走法?我相信就是因為妳這種人的關係吧?雖然這個是彼此尊重的問題,但是你上車前先講一下會怎樣嗎,而不是上次一路在滑手機,滑到一半才發現沒有照妳的習慣路線,就在那邊噼哩啪啦的罵人,請問這樣子誰
今天妳說我要跟妳硬碰硬,但我覺得妳真的該怎麼說呢?說我搞不清楚狀況、說我講話都很不客氣,我就問妳一句,今天妳終究是看不起我,所以才會把我的話跟我的行為給放大,我明明是好聲好氣得跟妳講話,但妳卻反而過來指責我,說態度到底在驕傲什麼? 妳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問題?妳用視訊的方式講話,如果妳沒有接耳機,勢必就是擴音,如果妳又自己把音量調大的話,是不是就會覺得別人對妳講話很大聲,這樣子的邏輯觀念,妳怎麼會沒有? 再來,妳講的一句話沒有錯,道歉是要讓人家聽的舒服,但我一直低聲下氣地請求妳的原諒,但妳自己在氣頭上妳根本就聽不進去,妳怎麼會一直在指責我道歉沒有誠意呢?甚至妳還百般的羞辱我,要我當眾*巴掌跟跪下都是認錯,甚至妳還緊接著要我跟妳做登報道歉 沒有關係,這些要求我也都做了,但妳還是極盡所能在羞辱我,我只能跟妳講,這一些我一定會討回來,不要想我會就怎麼算了
每次都跟妳的男性朋友怎樣怎樣, 我覺得這比抱怨前任還要糟糕, 如果她這麼好又不是Gay, 我真的覺得妳早就劈腿了吧。 置頂也都是他, 我都還排不上置頂, 聊天訴苦也是他優先, 出去玩也跟他單開一間房間, 如果他這麼有錢又這麼棒, 那我到底是??? 三年了,每每想要進一步的時候, 不是妳生氣就是妳又哪根筋不對了, 或許這冥冥之中也在暗示我什麼吧。
我本身已婚跟女友交往一年,最近有想買房的念頭,花了一些時間去看了房子,最後也決定要買一間在台中的透天新屋。 看房子的時候我確實答應要將房子登記在女友名下,但好巧不巧在簽約的時候兩個人又因為一些事情大吵了一架,所以我就直接用我個人的名字簽約了! 後來兩個人的情緒都比較平靜後,女友也說他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我還是答應日後交屋辦理過戶登記的時候我會進行更名給她。 但這事情給女友的家人知道了之後,他們全家大小都說我是個騙子,結果就是要我現在馬上進行變更成女友的名下,否則就是不准我們再繼續交往。 我心裡非常不舒服,本來以為買房給女友是一個加分表現,最後卻變成一個感情騙子......
ㄧ個做X安的朋友活脫脫就是ㄧ直銷難民,沒有穩定工作,整天提著電腦和夥伴四處開會,也不好好吃飯(沒錢?),人看起來面黃肌瘦有氣無力,就這副樣子還想說服誰你過的有多好?勸他還會被嗆,真是讓人痛心。
我要靠北一下之前一家在賣咖啡+面膜的X森。 首先我X你媽的,要不是我看在你是我一位好朋友的朋友,我真的是當場給你一巴掌耶。 你約我出去說想跟我說件事情,我劈頭就問啦,「是傳直銷嗎? 傳直銷我不接觸喔。」 結果你也說不是,只是個不錯的機會而已,說你不知道該怎辦,要問問看我意見,我那時候也沒事,就說好吧,約哪時,OKOK,XX茶館,那就今天下午見。 當時還真是傻到相信你的智商,我以為你至少有點腦袋吧,事實證明沒有。 以下就簡稱他小J吧。 - 到了之後你就介紹幾個朋友來給我認識,那是一家子三兄妹,每個看起來都是沒受過什麼教育的臉,兩個哥哥一個妹妹, 開一台幾年前的C300來,當我不懂車,說那台怎樣怎樣、多猛多猛,我不太想說我爸是開S63的,就點點頭說:「恩,不錯。」 這時候我心裡已經OS:幹x100 然後那位小J還特地介紹說那是那位大哥的車,他二弟還有一台野馬,阿野馬在哪,不要問我,我他媽除了臉書上面的圖以外沒看過真的開出來。 - 之後坐下來小J就開始介紹那老鼠會,中間還一邊說一邊強調"我們不是傳直銷喔!"、"這是一份事業!"、"來啦,先卡位!" 在聽得差不多、還有你
我想靠北一下傳直銷為什麼每次都要拿名人的話來斷章取義,或者亂引用別人頭銜來接自己的幹話。 我X你媽的每次都一張馬雲或者巴菲特照片旁邊打一段幹話, 然後每次都在那邊說什麼巴菲特有投資我們公司、巴菲特說我們這是朝陽產業! 剛起步而已! 未來前景無限! 什麼都巴菲特,我草你媽勒,巴菲特雪球傳我學生時代從頭到尾讀過三遍有了,也從頭到尾沒看到你們說的幹話。 我拜託你們講幹話之前,多讀書、多做功課,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