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
靠北住宿

不知道是怎麼了

不知道是怎麼了 這個月的真的狀況百出 年前車禍嚴重受傷.尢其右臉顏面嚴重骨折神經斷裂加頸椎骨折因復原緩慢導致目前言詞發音失焦而持續復健中 成大醫院診斷證明書上都清楚言明 因此而產生憂鬱情緒需看精神科醫師藥物治療 今天接到訂房網站的評分內容 1:第一就言明櫃檯人員的發音障礙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2:有包月電影台有8000多部免費電視影可看.也因遙控器X作系統不了解 誤解我們為省錢沒什麼頻道 我們一早7:34分獲接您的超低評分.馬上就撥電話給您想向您說明解釋才說不到2句話就被您以聽不懂而掛掉電話.再度請工作人員代轉達我們有傳相關證明訊息到Line給您請您撥空…也是同樣的態度拒絕 請問 當下接待人員時因言詞障礙.您不會質疑在正常下其接待員是有什麼事情嗎? 無法給予一個包容的態度嗎? 無疑就是在目前的傷口上灑鹽 真的內心真的很受傷

Read more
男友自從看了烏龜打ㄆ的影片後
靠北男友

男友自從看了烏龜打ㄆ的影片後

男友自從看了烏龜打ㄆ的影片後 現在我們每次做愛 他都要學烏龜叫 誰能告訴我要怎麼不崩潰?

Read more
在網路上認識他,但我是很靠感覺的人
靠北男友

在網路上認識他,但我是很靠感覺的人

在網路上認識他,但我是很靠感覺的人,聊個兩、三天就決定搭高鐵北上去找他,見面了四次之後就在一起,過沒幾天他說想當成朋友,而原因是因為見面的時候一時的起興才會想跟我在一起,現在跟我說想要變成朋友,而他可以繼續跟別人掛睡、玩遊戲什麼的,但是我其實捨不得就把他放手因為我超級重感情,我願意用我的行動證明我很愛他,而他想用傷害我、冷淡我的方式來逼我離開他,這段感情我應該繼續走下去嗎。

Read more
快被男友氣SI了
靠北男友

快被男友氣SI了

快被男友氣SI了 男友比我小,年紀輕輕,也不過快30 常常做到一半突然軟掉 咬咬到一半給我睡著 每次都說什麼你今天完蛋了 都按你喜歡的裝扮、喜歡的方式試過了 我也沒有擺出嫌棄的嘴臉還是嘲諷你欸 只是到後面這種情況真的越來越誇張 我才會想說要不要我陪你去看醫生 你堅持不要 叫我乾脆去找別人就好 我是你女朋友欸,你是在說什麼肖話!

Read more
很討厭很多像男友這種人
靠北男友

很討厭很多像男友這種人

很討厭很多像男友這種人,對台北人走路習慣的偏見 他常常在那邊說你們走路的很奇怪,不知在趕什麼 首先,走路快的多半是搭乘大眾運輸的人,不是所有台北人走路都很趕 然後你不知別人再趕什麼,先去了解台北交通時段狀況再來嘴 我自己轉乘3班車的,火車轉捷運轉公車,你只要稍微慢了一步,錯過公車就要再等15~20分鐘 很多車說是每10分鐘一班車,到頭來都隔20幾分鐘,有的同時一次來兩台車 自己騎車無感整天管別人走路怎樣

Read more
和前男友在一起不久但是受的委屈特別多
靠北男友

和前男友在一起不久但是受的委屈特別多

和前男友在一起不久但是受的委屈特別多 委屈什麼的就不說了 我還是被分手的⋯⋯ 分手原因是他喜歡我妹 想追我妹 對我說從來都不喜歡我 大崩潰真的 事後我媽對我說好多讓我破防的話 :你就不能當個公主嗎?讓男人疼你照顧你啊!不是你一直對他付出不管是錢還是勞力,男女朋友應該互相的,在你這段感情裡我看不到互相看不到他對你的愛,我確實不喜歡這個男生,但你堅持跟他在一起甚至連媽媽敢你走你都願意!你不需要這麼卑微吧?他要錢沒錢要人材沒人材,連去你阿婆家吃個飯都不會收拾自己的碗筷,跟家人鬧翻自己出來住,他們家很有錢欸!你不需要去照顧別人家的兒子!請你學習當一個公主好嗎! 嗯…我真的無話可說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為他真的付出好多好多 可他不愛我啊 他愛我妹啊 現在都跟我妹在一起了 分手前就在偷偷聯絡了 可惜我笨根本沒發現 被分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 分手有一段時間了 他們在一起的事實我還是無法釋懷 常常因為這件事情哭泣 甚至想傷害自己 雖然不是親妹妹但從小一起長大 我是很珍惜這段親情啦 但她好像不在乎 幫我撥上一首《壞人》

Read more
每次跟男友做到一半
靠北男友

每次跟男友做到一半

每次跟男友做到一半 他家的拉不拉多 就會跳上床往男友身上騎... 現在是怎樣?就這麼想+1?

Read more
我男友從五月到現在跟他說我要玩香蕉船跟墾丁
靠北男友

我男友從五月到現在跟他說我要玩香蕉船跟墾丁

我男友從五月到現在跟他說我要玩香蕉船跟墾丁 ​​​​​​​到現在10中了還沒有帶我去 我要分手 一點都沒心

Read more
男友特殊技能:一秒惹怒女友。
靠北女友

男友特殊技能:一秒惹怒女友。

男友特殊技能:一秒惹怒女友。 要直說嗎?又怕太直接傷到他的自尊心。(知道自己說話的銳利) 不說嗎?他會不會真的不知道我在暴怒邊緣?(一直犯,是故意還是無知?) 每每壓下自己瀕臨暴怒的情緒,雖然一般來說可能是無傷大雅的玩笑,但對我來說會超級不舒服(如果我未來的小孩也這樣,肯定會被我修理.....) 然後再被他說:你怎麼這麼容易生氣? 例如:不要在人家很累、不舒服時,故意用那個部位靠近我的臉阿喂........ (我知道是開玩笑,但是會理智線斷裂啊!!!!不能好好相處嗎???? 真的不想對另一伴用這樣難聽的口氣說話啊..... 說我容易生氣,為什麼以前追我的時候你不會這樣?

Read more